開除蘿拉!二伯跟上蔡阿嘎腳步 「擺脫陰霾」洩心聲

 

YouTuber蔡阿嘎與員工的互動是網友相當喜愛的內容,不過他日前發出律師聲明,公告資深員工蘿拉因涉及不法行為,終止與對方的勞雇關係,許多昔日的合作對象也爆料蘿拉的工作態度不佳。沒想到,蔡阿嘎的妻子「二伯」近日曬出全體員工合影,值得注意的是她還特別註解「擺脫陰霾認真工作」,一席話頗有弦外之音。


許瑋甯遇恐怖計程車「驚恐拍車窗求救」 尖叫畫面曝光

CATCHPLAY+攜手大慕可可推出的話題台劇《都市懼集》,全劇一共78位演員、34種都會恐懼、超過41個被害者。15秒短預告「卡司篇」中,一開頭就是許瑋甯拍車窗、驚恐求救的表情,劇中她搭計程車遭遇恐怖詭事,情節令人發毛。許瑋甯透露:「這個故事我覺得滿有趣的,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一定都會碰到的生活狀況,今天出門不管是工作、上下班或是學生上下課,都可能會搭到計程車,但在跟司機先生短短相處的這一段路途中會發生什麼事情,我覺得這是有很多故事可以延伸的。」

當年缺席坤達婚禮!Toro親手信「逼哭柯佳嬿」

Energy睽違22年回歸樂壇並推出新專輯《Here I Am》,團內唯一的單身漢Toro才復出,近日卻被爆出一名自稱是「前女友」的人指控他曾逃婚、無縫接軌,且交往期間數度情緒失控。事實上,Toro的感情世界一直備受外界矚目,對待朋友相當義氣的他,當年團員坤達結婚時雖未到場,卻因親手寫下的一封信逼哭了柯佳嬿。坤達和柯佳嬿2018年09月舉辦浪漫婚宴,當時坤達被問到Energy是否會合體時,惋惜表示牛奶和Toro不克前來,不過Toro特別親手寫了一封信給他。柯佳嬿看完信的內容更是落淚,她透露起初以為Toro在開玩笑,不過信的內容多達兩頁,「看完我發現他(Toro)這個朋友很了解他(坤達),看到很多朋友看不到的坤達,他口中的坤達太感人了!Toro一定暗戀他!」

搭小黃遇下雨尖峰 苦苓好暖心「跳表外加200」

知名作家苦苓12日在臉書分享搭計程車潛規則,意外釣出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主持人許貴雅激動喊崩潰汗顏。

苦苓分享搭小黃潛規則,如下:

1.在路邊叫車時,我不挑車子。車況較老舊的表示駕駛可能經濟狀況較差,反而更想給Ta機會。

2.上車時我一定先說「麻煩請到⋯」再告知目的地。如果是短程,我會先問駕駛願意跑嗎?如果Ta面露難色,我就改搭別輛。

3.我不會要求指定路線。如果駕駛問我,我會說:「就照你習慣的跑,如果有必要繞個路也沒關係。」

4.下車時我會準備好預估車資的百元鈔票(有時加上50元銅板),結算車資時一定會跟駕駛說「 不用找了」。

5.萬一有駕駛明顯繞遠路,只要不耽誤時間,我就不會聲張,下車時照表付錢(但零錢一定要找),心想Ta今天可能生意不好、或者有利息要付。

6.我不會打擾駕駛,但Ta如果主動開口,我會很樂意就此聊上幾句,也常聽到有趣的八卦和頗有見地的言論。

7.車子的後座如果有前面乘客留下的垃圾(尤其是門邊),我會提醒駕駛,否則Ta很難察覺、可能導致後來的乘客不開心。

8.有些駕駛急著在紅線停車下客,我會告訴Ta這裡可能有科技執法,可以等到前面黃線有位子再開過去停,錶繼續跳沒關係。

9.下雨天或尖峰時間很難叫到車,如果趕時間,我會在叫車時註明「跳表外加200」,讓駕駛們比較願意進來交通壅塞的地區。


館長健身房被貨車衝撞 486先生暖心提醒「別出門吃麵」

國民黨聯手民眾黨強推法案,上個月24日晚間爆發逾10萬人包圍立法院抗議藍白黑箱擴權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開直播聲稱:「我1通電話(可以叫)100多萬人。」引發團購電商名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嗆聲要館長別唬爛。

12日晚間驚傳一起衝撞事故,一輛貨車不明原因,直接衝撞館長位於台中市的健身房大廳,館長隨後開直播坦言自己不知道什麼情況,但說健身房不會因此停業,今(13)日會盡快修復,更直言:「我覺得這件事情不簡單。」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直擊八三夭阿電信義區「約會刺青辣妹」! 深夜帶回家共處一晚

黃曉明中年發福走鐘爆 體重快破百 肥肚照終於曝光